'); })();
您好,欢迎来南方娱乐网-有趣有料雅俗共赏!

林琳《麦王》大尺度搏出位 纯情陈乐基hold不住!

2016-12-09 16:59:41 来源:南方娱乐网

文章摘要

记得搬好板凳准备好瓜子守住本周六晚21:40分珠江频道《麦王争霸》啦!

  本周六晚21:40分珠江频道《麦王争霸》战火将再度升级,为了令节目更紧张刺激又更公平公正,之前七期都没有投票权的四位“超级饭团”从本期开始拥有“生杀大权”了,每人可投出0-10票。而本期明星歌手与素人选手的命运真正地捆绑在一起,很好奇哪一对组合会最先被淘汰掉呢?

综艺《麦王争霸》.jpg

  在比赛的舞台上,任谁都想赢到最后。为了能在麦王这个舞台留得更久一些,明星与素人们都使出浑身解数“保位”,那么,他们到底准备了哪些招数呢,且随小编抢先来一窥究竟。

  林琳性感回归跳辣舞 陈乐基扮纯情不敢看

  上期让著名组合Soler中的弟弟Dino顶替参赛的林琳,本期性感回归。小编了解到,林琳公主携手同样穿得性感的搭档赵雨洁将带来一首张学友的劲歌《饿狼传说》,而且二人还将会带来让人热血沸腾的热舞。一流的气息,一流的乐感,一流的节奏,两位“索女”激唱“饿狼”,单是听到歌名就想摇摆,不信你看了节目还能忍得住?

  来到麦王现场观看的朋友们确实有眼福了,小编了解到,林琳和赵雨洁的性感jazz版就把在场男士的荷尔蒙推上了极点。诱人的舞姿加上带有磁性的音色,让全场观众血脉喷张。唱跳过程中,辣妹子赵雨洁还来到了超级饭团席中挑逗星航哥,为了成为全场焦点真是豁出去了。

综艺《麦王争霸》林琳、赵雨洁.jpg

  性感二人组跳的辣舞,陈乐基和麦子杰都羞涩表示一直都不敢看,只好闭着眼睛听。陈乐基表示,林琳穿着超短裙一扭一摆时,那画面太美不敢看,评委直呼没想到陈乐基这么单纯,还调侃轩仔和成哥多带乐基去夜场“见世面”。

  陈乐基带领搭档狂飙高音 神秘男士惨遭“底线盘问”

  同样让人荷尔蒙上升的是陈乐基和陆天宇组合,俊男美女演绎情歌难免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。依然还能清晰记起陆天宇在第四期与李达成完美演绎的《曼珠沙华》,那香艳无比的歌舞,传递出绝美的意境,二人的深情表演实在是让人心醉。

  第八期节目中,不知道陆天宇搭上了这位更年轻更帅气的歌手陈乐基后,是否能够再次给现场观众带来更惊喜的表演呢?小编了解到,陈乐基和陆天宇在节目中先声夺人,狂飙高音,令人震撼。乐基表示,因为这场比赛特别重要,所以只能让队友一升再升key,那么这对高音组合能否取得高分成绩呢?

综艺《麦王争霸》乐基、陆天宇.jpg

  在情感方面,乐基天宇组合拿捏得相当到位,一个撕心裂肺,一个肝肠寸断,令观众情绪紧绷。此外,现场还将有一位温文儒雅的男士特意到场为天宇打气,他到底是谁呢?他的出现是否又能为天宇的表现加分呢?据说,这位男士还将受到“饭团”们和歌手们的各种搞怪“盘问”喔,不知道他是否能机智应对得了呢?想到平时我们的“饭团”和歌手们问问题如此刁钻,小编就很期待看到这位男士的反应。

  小编表示还非常期待的是张敬轩、李达成以及其他歌手与选手们又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,先卖个关子,期待吧朋友们,精彩不容错过,记得搬好板凳准备好瓜子守住本周六晚21:40分珠江频道《麦王争霸》啦!

(责任编辑:吴正翔)
分享到:
娱乐聚焦
  • 明星
  • 电影
  • 电视
  • 综艺
  • 音乐
明星八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