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); })();
您好,欢迎来南方娱乐网-有趣有料雅俗共赏!

侧田首度回应与曹格打架:一直都是好兄弟

2016-10-26 22:56:42 来源:新浪娱乐

文章摘要

侧田首度大方谈起了当年与曹格的酒后打架事件,并表示俩人一直是好兄弟。

侧田回应与曹格是兄弟.jpg

侧田回应与曹格是兄弟

侧田.jpg

侧田

  在上周日江苏卫视《蒙面唱将猜猜猜》的节目中,“小王子”侧田完成了揭面。阔别舞台多年的他,在节目后也接受了采访,首度谈起了当年与曹格的酒后打架事件,并表示俩人一直是好兄弟。

  在采访中,侧田首次直面回应当年打架事件的真相:“其实没事,我们还是好兄弟。那天晚上后,第二天我们就通电话,没想到第三天就出报道了,怎么办?只有去面对了,不过我们一直是好兄弟。”其实在去年的节目中,曹格也作为面具歌手也演唱了侧田的《男人KTV》,也算是颇有缘分。现在看来,当年在大家来十分严重的打闹,结果却对侧田的音乐之路产生这么大的影响,着实令人唏嘘。

  在《蒙面》这位看起来不高、不帅,甚至对于许多内地观众都有些陌生的侧田,曾经在香港乐坛也是如日中天,自05年出道后就囊括了各大金曲奖项,每一张专辑都堪称经典。可当同时期的陈奕迅、古巨基、张敬轩林峰等人相继冲出香港乐坛甚至冲出中国乐坛时,侧田却遭受了事业上的晴天霹雳。在于与曹格的醉酒打架事件曝光后,瞬间成为了将他逼出香港乐坛的导火索。即使事后的道歉,也再也抹不去身上的负面标签,无奈在2011年告别了香港乐坛,只得北上发展。

  如今,多年后侧田重返舞台,也直面了他的过去。但因为早前的坎坷之路,如今的他要想赶上当年的辉煌。

(责任编辑:吴正翔)
分享到:
娱乐聚焦
  • 明星
  • 电影
  • 电视
  • 综艺
  • 音乐
明星八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