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); })();
您好,欢迎来南方娱乐网-有趣有料雅俗共赏!

杨洋郑爽情侣装引爆潮流 扮靓秋季看《微微》

2016-10-12 10:02:26 来源:南方娱乐网

文章摘要

在正在深圳卫视每晚黄金剧场热播的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中,令观众百看不厌的不仅有杨洋和郑爽的美颜盛世,更有两人对角色的超高还原度,还有举手投足间令人荷尔蒙狂飙的CP感。

杨洋郑爽情侣装.jpg

  在正在深圳卫视每晚黄金剧场热播的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中,令观众百看不厌的不仅有杨洋和郑爽的美颜盛世,更有两人对角色的超高还原度,还有举手投足间令人荷尔蒙狂飙的CP感。除了两人天生衣架子的身材与高颜值之外,两人在剧中的好衣品也为角色的塑造加分不少,两人同框的画面格外养眼和谐,也有剧中各种情侣装的功劳。

  如何在这个秋季和另一半不露痕迹、毫不扭捏地秀恩爱?这个秋季的扮靓秘诀要看《微微》,杨洋郑爽不同场合、不同功用的情侣装搭配哲学新鲜出炉,告别毫无新意的大小号男女装,给渴望吸引众人眼球的你一个绝佳范本!

  最是那秋冬的一抹红 和男友秒变最萌年龄差

杨洋郑爽情侣2.jpg

  暗红色是秋冬永不退流行的主打色,有一定的厚重感,在一片萧瑟的秋季又有一种特别亮眼、温暖的感觉。杨洋合身笔挺的西装搭配郑爽同色系的廓形大毛衣,里面同样穿着浅色内搭。这样让女生秒变幼齿娇小,显得更加活泼可爱,男生则增添了一种霸道总裁的气质,变得很有肩膀。谁不想成为被男友庇护的小少女呢?无论你和男友实际年龄差如何,可爱图案的大毛衣外套让你整个人显得骨架纤细、无辜惹人疼,和男友的成熟style形成强烈反差,这个秋冬的最萌搭配莫过于此啦!

  牛仔元素飒爽CP 不同单品中的相得益彰

杨洋郑爽情侣3.jpg

杨洋郑爽情侣4.jpg

  《微微》中郑爽和杨洋的这套情侣装将牛仔元素运用到了不同单品中,牛仔外套取其硬,拼接衬衫取其软,搭配起来异常和谐和巧妙。牛仔在秋季同样必不可少,不仅显瘦、显白、保暖,更有一种格外飒爽利落的感觉,特别适合20出头年轻人的日常穿着,不需要衣架子身材也可以穿得好看。杨洋和郑爽的此套牛仔搭配没有将其大面积运用,使用拼接等方式令其增添了不少时尚感,令人过目难忘,又充分彰显搭配中的自我主张。

  灰色大衣尽显温柔 保暖同时不忘秀恩爱

杨洋郑爽情侣5.jpg

杨洋郑爽情侣6.jpg

  保暖也是秋季穿搭的一大需求,灰色系、中长款的秋装外套,不仅显得身材高挑,更将保暖和养眼和谐统一起来。郑爽的连帽外套更加学生气,搭配日系的盆领毛衣与甜美的侧面编发,将女生的柔美与精致表现在各个细节。杨洋的西装领大衣则更添利落笔挺,仅限帅气姿态,衬托得身材挺拔有型。同色系但深浅不一的情侣搭配简单中尽显巧思,保暖而不臃肿,这样养眼的一对走在秋季街头,真的会对单身汪造成一万点伤害呢!

  格子套装尽显职业风范 职场CP也要帅到一起

杨洋郑爽情侣7.jpg

  走向社会的情侣难免要在置装时考虑到通勤的需要,一身笔挺的职业装将成为职场新人必不可少的万能套装。怎样聪明地搭配职业装?除了必要的合身、笔挺、线条明确之外,杨洋与郑爽的这套职场CP装中的格子元素增加了许多时尚感,深V翻领的设计让脖子的线条流畅好看,不必刻意穿着正式紧憋的西装,如此的轻搭配让人在穿着时更添一份从容和自信,抛开校园时的稚气,充分彰显自身专业的职业精神。情侣就是连职业装也要帅到一起!新入社员的个性穿搭术你get了吗?

  卫衣“轻”搭配减龄时尚 校园情侣必备百搭单品

杨洋郑爽情侣8.jpg

  卫衣作为校园情侣必备的秋季单品,不仅柔软好穿,更轻便百搭,对于囊中羞涩的大学生来讲可谓搭配神器。郑爽在《微微》中多为优雅仙气的装扮,单卫衣搭配丸子头的她活泼中带有些古灵精怪,袖子欧根纱的设计更让瘦弱的她看上去丰满了一些。杨洋在剧中多穿着各色衬衫,难得的简约卫衣装扮让他有一种邻家大男孩的亲切感。剧中杨洋与郑爽这对学霸小情侣威风八面,但穿着情侣卫衣时会更有减龄的效果,有校园情侣的青涩与活泼。

  好的情侣搭配会营造一种亲密无间、充满默契的甜蜜氛围,看深圳卫视正在热播的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不仅能看到恋爱放电的粉红泡泡,更能学到高品质又很实穿的情侣穿搭术!更多养眼搭配请锁定深圳卫视每晚19:30黄金剧场,杨洋与郑爽把时尚秀给你看~!

(责任编辑:吴正翔)
分享到:
娱乐聚焦
  • 明星
  • 电影
  • 电视
  • 综艺
  • 音乐
明星八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