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); })();
您好,欢迎来南方娱乐网-有趣有料雅俗共赏!

《我们》张继科被撩!不敢直视刘嘉玲眼睛

2016-09-18 21:31:01 来源:新浪娱乐

文章摘要

上期《我们》,张继科孙杨惊喜加盟,张继科与刘嘉玲跳舞反被撩,满脸通红,完全不敢直视女神刘嘉玲的眼睛。

刘嘉玲张继科共舞.jpg

刘嘉玲张继科共舞

刘嘉玲张继科同框.jpg

刘嘉玲张继科同框

孙杨、谢娜.jpg

孙杨、谢娜

袁弘、孙杨.jpg

袁弘、孙杨

袁弘、汪涵.jpg

袁弘、汪涵

  周五晚湖南卫视播出《我们来了》大连站内容,奥运健儿孙杨和张继科加盟。从节目开场起,孙杨和张继科的先后惊喜现身,不仅让十位嘉宾开心尖叫,更让网络迷妹们掀起一波讨论高潮。节目组精心安排策划两位男神的“大连之旅”,行程丰富精彩,互动频繁有爱,与大家相处有趣而温馨,毫无生疏与突兀。

  孙杨张继科惊喜现身引收视狂潮 乒乓球赛令人“哭笑不得”

  早在《我们来了》大连站录制期间,网友们的路透照就已经在网络掀起一波高潮,此次播出万众期待的节目内容,无数迷妹守在电视机前只为等待两位男神的出场。孙杨从游艇悄悄出现,众星转头看到两米高的帅气大男孩孙杨,纷纷尖叫不已,刘嘉玲和赵雅芝更是进入“哄抢”模式,热笑众人;奚梦瑶与孙杨现场上演大连版《泰坦尼克号》,在游艇演绎甜蜜与浪漫。在午餐时间,张继科伪装成厨师推着餐车出现,眼尖的汪涵第一时间认出他来,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十分火热,谢娜与张继科互“怼”斗嘴很可爱,网友评价:“两个人CP感爆棚!”

  与世界冠军对决的乒乓球赛,因为有爱捣乱的孙杨当裁判,整场比赛都让大家“哭笑不得”。张继科花式秀球技,用平底锅、手表、手机、锅铲当球拍,十位嘉宾轮番上阵,江一燕球技深藏不露,将张继科打得措手不及,网友感叹:“文艺女神也有运动天赋”。孙杨则在一旁频频捣乱,先是给受惩罚的队伍做怪味饮品,下手重猛加料,让受罚队员苦不堪言;而后在比赛中,他不断干扰队员,利用自己手长的优势,让赛场一片混乱,谢娜大喊:“有黑幕!”调皮的孙杨却笑道:“我是从巴西来的裁判”。有网友发微博称:“孙杨就像高中时坐在后桌的班草,特别爱捣乱,却让人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。”

  摩托艇比赛刺激又惊险 “撩妹高手”反被嘉玲姐撩

  在昨晚的节目中,惊险又刺激的摩托艇比赛将收视推向另一个高峰。比赛之前,众星与教练一起进行摩托艇的操作训练,在海浪上冲刺飞奔,大家玩得非常嗨,然而意外却突然发生,谢娜与张继科和教练同坐一台摩托艇,因操作不当,摩托艇直接冲上天,差点撞上陈乔恩[微博]所在的那台摩托艇,张继科谢娜纷纷落水,现场情况十分危急。因继科儿不会游泳,孙杨驾着摩托艇赶来,一个鱼跃跳进水中,将张继科捞上了摩托艇,化解了危机。谢娜却在上岸时再次踏空掉入水中,上岸时一张小脸变得唰白,令人又心疼又怜惜。奚梦瑶和孙杨同坐一台摩托艇,大长腿们同框画面十分美好,两人驰骋在海面上,吃瓜群众们被塞一嘴狗粮。

  在夜晚安静美好的沙滩上,经过白天的种种互动和游戏,大家变得更加亲密而友好。吃烧烤、听音乐、吹海风、谈天说地,画面一派和谐而欢乐。“迷妹”刘嘉玲上线,邀请张继科共舞,害羞的继科儿表示自己不会跳舞,直率的嘉玲姐手把手地教他,平时被网友称为“撩妹高手”的张继科脸通红,完全不敢直视女神刘嘉玲的眼睛,很是可爱。网友们纷纷表示:“此时我只想成为人生赢家刘嘉玲!”

  据了解,节目组从敲定孙杨和张继科做嘉宾,到大连站的正式录制,仅仅用了四天时间,在这短短的时间内,就让节目呈现出最完美的内容,实属不易。这期节目节奏明快而紧凑,毫不拖沓,每一分钟都是亮点。下一期十位嘉宾将继续在大连开展新的旅程,与消防队员的亲密互动又会有怎样精彩的故事?请关注每周五20:20湖南卫视《我们来了》。

(责任编辑:吴正翔)
分享到:
娱乐聚焦
  • 明星
  • 电影
  • 电视
  • 综艺
  • 音乐
明星八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