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); })();
您好,欢迎来南方娱乐网-有趣有料雅俗共赏!

食量惊人!《我们》陈乔恩率吃货F4开吃

2016-09-07 17:48:01 来源:新浪娱乐

文章摘要

本周五《我们》,陈乔恩美食现场组建吃货“F4”,奚梦瑶、莫文蔚、谢娜纷纷进入这个画风清奇的女子天团。

《我们来了》陈乔恩.jpg

《我们来了》陈乔恩

  本周五湖南卫视《我们来了》将继续在腾冲开启绿色旅程,有美景美人的愉悦之旅,当然也少不了具有云南特色的美食。在美食面前,女神们早已抛开“偶像包袱”,毫无顾忌地大快朵颐,陈乔恩还现场组建吃货“F4”,奚梦瑶、莫文蔚、谢娜纷纷进入这个画风清奇的女子天团。

  谢娜吃一盆米线碗见底 吃货“F4”食量惊人

  在节目中,众嘉宾在第一轮辛苦的拍摄比赛结束后,终于吃上了地道的云南米线。一大早便东奔西跑,为了拍照各种摆造型、奔跑、洗衣、遛鸭子,体力加脑力的双重“折磨”,十位嘉宾早已饥肠辘辘,看到比头还大的一盆米线,女神们的眼睛都开始放出光芒。奚梦瑶、陈乔恩吃得连连称赞,就差把头埋进碗里,谢娜更是吃得根本停不下来,连仅剩的一点汤也不放过。乔恩在微博上连发九张谢娜吃饭的照片说道:“一个执着于吃到碗见底的奇女子,so cute!”在午餐时,汪涵再次“点名”陈乔恩:“你真的很能吃!”看涵哥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,陈乔恩笑着拉上身边的莫文蔚和奚梦瑶,回应道:“我们是吃货三剑客!”而对面的谢娜赶紧举手:“我!我!还有我!”于是,吃货“F4”正式组建!

  众星放生摄影道具鸭 陈乔恩:“可是鸭舌很好吃”

  据了解,在本期节目中,鸭子变身众嘉宾的“爱宠”,无论走到哪里,嘉宾们都把鸭子提着或抱着,互动十分亲密。蓝队的鸭子让一个小孩儿牵着完成了最后的摄影使命,队长汪涵决定要把鸭子放回到河塘里,一向喜欢小动物的陈乔恩表示十分不舍,一路都在碎碎念叨着:“它好可爱啊,我以后都不吃鸭肉了。”汪涵调侃道:“以后都不吃鸭?”话音刚落,吃货乔恩便给自己补刀:“可是鸭舌很好吃啊!”呆萌的样子令人哭笑不得。陈乔恩不仅爱吃,而且吃的种类繁多,各种“重口味”的都不在话下,吃货“F4”队长非她莫属。

  在这个吃货“F4”女子天团里,陈乔恩、奚梦瑶、谢娜、莫文蔚还有怎样精彩的故事发生呢?请关注本周五20:20湖南卫视《我们来了》。

(责任编辑:吴正翔)
分享到:
娱乐聚焦
  • 明星
  • 电影
  • 电视
  • 综艺
  • 音乐
明星八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