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); })();
您好,欢迎来南方娱乐网-有趣有料雅俗共赏!

杨威登《我们》目的不纯 鲍春来魅力值MAX

2016-09-06 16:44:32 来源:新浪娱乐

文章摘要

本周五,奥运冠军杨威鲍春来将加盟《我们》,杨威还神秘爆料接到了“家里领导”杨云的特别指示,一定要与嘉宾中的一位成为一组。

杨威.jpg

杨威

鲍春来.jpg

鲍春来

  自《我们来了》开播以来每一站都会有一个“神秘男神”加盟,在上期的腾冲站节目中,神秘嘉宾宋小宝[微博]惊喜出现,给嘉宾们带来了无数欢笑和感动。与往期不同的是,本次腾冲站还会有“X男星”加盟,惊喜翻倍。

  体坛名将重返赛场 杨威目的“不单纯”

  录制腾冲站节目正值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期间,这是一场轰动世界的体坛盛事,一时间,举国上下无不关注。本期节目也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,更有两位体坛名将惊喜加盟,场面激烈,气氛火热。

  据节目组透露,加盟“我们”运动会的两位体坛名将,一位是奥运冠军,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获得者杨威;另一位则是阳光帅气的“羽坛男神”鲍春来。有这两名体育健将助阵“我们”运动会,定能让嘉宾们拼劲十足。其中,嘉宾陈乔恩知道杨威的到来,十分兴奋地表示看过《爸爸去哪儿》里他的精彩表现,之后还了解到杨威在奥运赛场上取得的骄人成绩,十分钦佩。而杨威则神秘爆料接到了“家里领导”杨云的特别指示,一定要与嘉宾中的一位成为一组,他的秘密拍档会是哪位女(男)神呢?

  杨威、鲍春来实力不减 女嘉宾巾帼不让须眉

  在将要播出的腾冲站的第二期节目中,嘉宾们将来到腾冲一中,与同学们一起开展趣味运动会。在指压板接力赛中,鲍春来与腾冲一中的学生配合默契,背起同学在指压板上跑起步来,健步如飞。而奥运冠军杨威更是一展体操名将的风采,与江一燕配合跳马也是默契十足,跳马姿势帅气逼人。与两位体育明星同台进行体育竞技,我们的八位女神也是不甘示弱,表现得非常出色,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。虽然只是一场趣味友谊赛,但是嘉宾们还是全力以赴,体现了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。

  本期节目中,谢娜还曾放话说:“他们都来了,张继科还会远吗?”看来节目组真是给大家准备了满满的惊喜,相信一定还会有更大的惊喜在后面!想一睹本期的精彩节目和两位惊喜来宾,就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20:20《我们来了》,我们,腾冲再会!

(责任编辑:吴正翔)
分享到:
娱乐聚焦
  • 明星
  • 电影
  • 电视
  • 综艺
  • 音乐
明星八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