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); })();
您好,欢迎来南方娱乐网-有趣有料雅俗共赏!

母子cp养眼!《我们》袁弘携手赵雅芝走秀

2016-08-29 23:59:19 来源:新浪娱乐

文章摘要

上周五《我们》,袁弘展现骑士精神,携手“不老女神”赵雅芝舞台走秀,“母子cp”太养眼引现场观众尖叫。

  上周,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真人秀《我们来了》继续在成都的旅程,袁弘[微博]、汪涵两位队长和八位女神到访大熊猫繁殖基地,体验大熊猫饲养员的工作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期节目中上演了一场精美绝伦的高级定制T台秀,袁弘展现骑士精神,携手“不老女神”赵雅芝[微博]舞台走秀,引发现场观众尖叫。

  袁弘体验熊猫“铲屎官” 呼吁关爱野生动物

  四川作为大熊猫的故乡,有着最为专业的大熊猫繁殖保护基地,本期《我们来了》节目,十位嘉宾特意赶赴大熊猫繁殖基地,体验大熊猫的饲养员工作。参观的过程中,袁弘再次体现出细心的一面,特意提醒同伴拍照的时候不能开闪光,避免伤害到熊猫幼崽。

  在熊猫知识竞答赛中,两队比拼热情四溢,相互阻止向队员“通水”。轮到两队队长的较量时比赛达到了赛点,最终袁弘回答对了唯一一道题目,赢得了优先选择权利。在袁弘带领下蓝队队友担纲熊猫“铲屎官”重任,给熊猫们喂奶、洗澡画面尽显温馨、妙趣横生。此外,与超萌熊猫亲密接触之后,袁弘也呼吁社会各界爱护大熊猫,爱护动物,如此暖心的公益之举引得众多网友纷纷点赞。

  袁弘搭档赵雅芝T台秀 “母子CP”养眼十足

  与第一季《偶像来了》相同,本季的《我们来了》携手顶级时装设计师郭培高级定制,再度上演明星T台秀。袁弘作为队长,一直未能跟女神赵雅芝同队,而这次在T台秀上终于实现了首度搭档。袁弘的服装极具骑士范儿,而赵雅芝则是女王气质外露,当袁弘手扶赵雅芝压轴出场时,现场观众彻底沸腾了,男神与女神的组合不能更加养眼。

  本期节目中,赵雅芝跟袁弘的互动非常多,饭桌游戏上,二人分别选择了“大乔”和“小乔”的身份,并且多次点名互相“伤害”。节目之外,袁弘和赵雅芝的互动也是相当温情,赵雅芝一直都觉得袁弘跟自己的小儿子黄恺杰长相相似,“特别有亲人的感觉,从次要叫弘儿了。”而袁弘也同样以“芝妈咪”称呼,这对新晋的“母子CP”也赢得网友点赞。

  伴随着成都嗨辣之旅圆满结束,《我们来了》将前往美丽的边陲名城腾冲,感受独特的风土人情,接受不一样的挑战。

(责任编辑:吴正翔)
分享到:
娱乐聚焦
  • 明星
  • 电影
  • 电视
  • 综艺
  • 音乐
明星八卦